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青岛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10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 00:5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青岛汽车讯  2013青岛国际车展开幕,本站编辑从车展现场了解到,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精装版优惠10万元,喜欢这款车的网友可以到车展现场试车赏车。

  外观方面,歌诗图车身尺寸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尚佳。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 “溜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

  内饰方面,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2.4L和3.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峰值扭矩为222N·m/440rpm。全系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尤其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外形所吸引。本田将歌诗图定义为CUV,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