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八万元的实用 试驾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八万元的实用试驾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
骊威 指导价:8.58-11.72

  骊威作为东风日产四大主力车型之一,其与新天籁、新轩逸以及骐达并成为“金砖四车”,上述三款车型均已月销过完。近期,新世代骊威正式上市,其所搭载了最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换挡更为平顺的CVT变速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你想拥有这个超大空间的两厢车,您仅需8.58万元,即可购买到新生代骊威。

  ■脱胎换骨 更具时尚

  新世代骊威在造型设计可谓是脱胎换骨,第一眼见到实车除了轮廓与老款车型相似外,无论是前脸以及尾部均改变较大,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向家族化靠拢,劲锐版与普通版采用不同的设计手法,但均采用了镀铬装饰,相比老款更加时尚个性。

   在车身尺寸上,新生代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mm,与竞品POLO以及飞度等车型竞争具有很明显的优势,而其在空间上的表现将会更加突出。

  劲锐版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在于行李架,整体上看劲锐版更加偏向于跨界风格车型,而普通版则趋向于一款MPV车型。而新世代骊威并没有7座版本车型。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而对于一般家庭用车来说,无钥匙进入的用处并不是很大,毕竟是一款代步车型。

  新生代骊威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V型设计,配合动态十足的弧形车尾,拉伸了汽车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同时微微翘起的小尾翼给予了车辆更多的运动元素,而后尾部CVT专属标示,无时无刻在证明其CVT身份,其所搭载的CVT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骊威1.6XE手动舒适版2013款骊威1.6XL手动豪华版2013款骊威劲锐1.6XL CVT舒适版2013款骊威劲锐1.6XV CVT豪华版
指导价(万)8.589.5810.7811.72
市场价(万)8.089.0810.2811.22
长宽高(mm) 4249/1695/1577 4249/1699/1577 4308/1734/1630 4308/1734/1630
轴距(mm)2600260026002600
排量(ml)1598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6.36.36.16.2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