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BMW7系 BMW6系车型亮相东方广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编辑从,BMW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了解到,该店于2013年4月20日在东方新天地的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新BMW 7系和全新BMW 6系精彩亮相。BMW展台布局风格明镜淡雅,背板百叶窗式设计错落有致,将两款明星车型巧妙置于展区两侧,尽显优雅致臻魅力。 

宝马宝马

  新BMW 7系经典之上演绎完美 

  新BMW 7系在经典设计之上精雕细琢,科技装备得到进一步升级,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战略领域展现了最先进成果。动力方面,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

  BMW互联驾驶科技作为新BMW 7系的最大亮点之一,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秉承主动的服务理念,以呼叫中心和互联网接入两大平台集成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和功能,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超过10家后台服务合作伙伴,不少于500人时刻准备提供服务。 

  全新BMW 6系展示运动的美学 

  全新BMW6系四门轿跑车永不停止对完美的追求。坚定的决心、好奇心和创新的勇气是令它日臻完美的动力。因此,它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

  BMW6系四门轿跑车凭借轮廓强劲有力的加长型发动机罩、后倾的乘客舱、加长的轴距以及短前悬重新诠释了宝马汽车标志性的车身比例。鳍式车顶沿两侧展开并收拢于车身后部,突显出无可比拟的优雅轮廓,强劲的波浪形表面和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凸显了非凡的驾驶性能。充满力量感的流线型表面从车身前部沿车身向后延伸,最终汇聚于强劲有力的后端,赋予BMW6系四门轿跑车浑然天成的运动型外观。

  即使是最短的旅途,驾驶者也能感受到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运动基因。车型中卓越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底盘和变速箱之间精密的相互作用产生令人振奋的动态驾驶性能,无论效率还是舒适性,都没有任何折损。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令换挡过程几乎不被察觉,同时让发动机保持最优转速范围。从而,为车辆带来更强的动感、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最佳的舒适性。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

  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北京运通兴宝金宝街城市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1号国旅大厦一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7系750Li xDrive2013款宝马7系760Li2013款宝马7系740Li xDrive2013款宝马7系740Li豪华型
指导价(万)0.000.00132.80143.80
市场价(万)187.40223.90123.30133.00
长宽高(mm) 5219/1902/1481 5219/1902/1481 5223/1902/1498 5223/1902/1498
轴距(mm)3210321032103210
排量(ml)398259722979297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