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4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车型即Vanquish Volante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外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该车预计将会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这表明该车将会在几个月后首发亮相。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展示的,这款Vanquish Volante将舍弃折叠式的硬顶顶篷而采用传统的帆布顶篷。

  这应该会使重量增加保持在最低限度,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为了弥补顶篷的缺失而需要的额外的车身加固会使车子的重量有所增加。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这些谍照图片展示了这款Vanquish Volante车型独特的后备箱盖:要比Coupe车型的长,另外该车还具备了阿斯顿-马丁为Vanquish提供的新的后扰流板设计。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在其他方面,Vanquish Coupe与这款新的Vanquish Volante将会是一样的。在主要由碳纤维打造的车身之下是阿斯顿-马丁最新的平台设计。动力来自于一款6.0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6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57磅-英尺。该发动机将通过一款6速的Touchtronic 2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输给后轮。

  轮毂的直径为20英寸,包裹的是倍耐力P Zero轮胎,前轮胎的尺寸为255/35,后轮胎的尺寸为305/30。刹车片采用的是碳陶刹车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由于额外增加的重量,预计这款Vanquish Volante的性能会略逊于Coupe车型,后者从0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4.1秒,最高时速为183英里/小时(294公里/小时)。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Vanquish Volante将只利用最精致的实木装饰、真皮与金属装饰,消费者将可以选择双座或2+2的座椅布局。

  预计新款Vanquish Volante的价格会略高于它所取代的DBS Volante车型2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9.3万元)的起售价。(Sally Wang编译)

关注Vanquis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6.0L基本款
指导价(万)526.88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4720/2067/1294
轴距(mm)2740
排量(ml)5935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