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M3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11:08   新浪汽车   字号:
海马M3外观图片海马M3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第十五届上海车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全球汽车厂商旗下众优秀车型将参与此次盛会,海马汽车全新平台上的首款产品——海马M3也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较海马以往车型而言,M3更显年轻、活力,将有更多符合年轻人价值观的配置引入,新车上市后预计售价将在6至8万元区间内。

海马M3内饰图片海马M3内饰图片

  海马M3源自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技术平台,这也是该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相比之前的海马产品,新车在造型、动力、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有所突破。

  海马M3首创“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联合顶尖国际团队打造,实现整体造型动感十足,肌力线强健有力,集东西方美学造诣于一体。海马M3流线造型设计还实现0.27的超低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颇为突出。

  海马M3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AGN15-VF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的特点,再配合0.27的风阻系数,M3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这款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目前国内最严格的国V排放标准

  在安全方面,海马M3的高强度钢材比同级车增加19%,六个安全气囊的配备,远胜同级别合资品牌,配合全球顶尖的博世第九代ESPABS抱死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多项安全技术,车身稳定性进一步增强。经过内部多次碰撞测试,海马M3成绩达标了新C-NCAP五星标准,满足高标准安全要求。海马M3的内部空间也是相当给力,整车宽敞舒适,后排纵向空间达901mm,观众在车展现场可入内尽情体验。

  从其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等方面不难看出,海马M3 在各个方面均做出了全面提升,集造型新锐、动力高效、操控随心、安全多维等优势于一身。根据海马汽车之前所透露的6-8万元的经济型价格范围来看,该车性价比很高,是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M3正式上市的同时,海马全新SUV也将在车展亮相。这是海马旗下一款全新SUV,将以全面领先的技术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安全保障,塑造都市SUV的“技术派”形象。海马首款B级轿车M8和另一款全新轿车也将是车展上值得关注的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