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同台竞技 新世代天籁技术对比试驾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11: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系、日系、法系、美系、韩系阵营里,各个都标榜自己的车型操控好。那么谁才是2.0L排量中高级车真正的"操控王"?为了得出结论,航天正通东风日产店于4月8日举办"新世代天籁技术对比试驾会",现场由"新世代天籁"挑战中高级车群雄,面对面PK,用技术数据说话。谁是中高级车"操控王",让我们现场比试以后再得出结论。

现场客户签名现场客户签名

  4月8号,东风日产航天正通阜石路店举办了,新世代天籁与主流德系、日系、美系、法系、韩系等共10款车型的同台对比试驾会,试驾路线长达30公里,途中设置各种体验环节,当天40多组客户体验了,当天的对比讲解及试驾活动,客户均称“在一个地方,并且能将自己感兴趣的车短间隔反复试验对比,以前听都没听过,太爽了”。

仪式现场仪式现场

  活动车型:新世代天籁、雅阁凯美瑞迈腾帕萨特、C5、508、君威蒙迪欧K5索纳塔

活动车型技术参数对比活动车型技术参数对比

  活动首先由东风日产航天正通阜石路店总经理陈总,亲自讲解新天籁的各种先进配备及与竞品比较的优略势。对此,客户普遍兴趣十足,来自北城的赵先生表示,一般到4S店选车时,销售人员只强调本品牌车型的优点,这次讲解非常客观,把每个车型的优略势做了一个大总结,有利于我做出选择,最重要的是过一会就可以亲身体验一把,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东风日产航天正通阜石路店总经理陈总现场讲解东风日产航天正通阜石路店总经理陈总现场讲解

  当天,现场下订单16台

活动现场下单16台活动现场下单16台

  大部分的活动组织者,因为担心自己品牌的产品力不够强大,都不敢对这样的活动进行尝试,记者将此项疑问询问了该店的市场经理姜国涛,因为我们有信心将选择的权利交给客户,新世代天籁,集结日产全球顶尖开发团队,引入全新NEO DNA基因进化工程,打破舒适与驾控难以完美谐一的陈规,在代表全球前驱平台至高水准的D平台上,将北美驾控基因与TEANA舒适基因突破性融合。至此,所有对中高级车的定义被彻底颠覆。

  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开启高效低耗的全盛时代。搭载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与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新世代天籁以全新铂金动力组合,尽展高能低耗的绝佳表现。千钧之力瞬间爆发,更能长驱千里,再远的目标,亦能轻松抵达。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实现百公里7.3L绝佳油耗表现。

  全新一代天籁还配备美国航天局参与设计的“零重力”人体工学座椅。这套座椅通过模拟失重状态下人体的自然放松姿势,能减少长途驾驶时和乘坐的疲劳感。

  另外,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全系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RAS后轮辅助转向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EHPS电子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HBA+HBB+HBC全面刹车辅助系统等配备,驾乘感受超出你的想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