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奔驰CLS最高优惠4.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06: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奔驰CLS有少量现车,订车最高可以优惠4.8万元,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具体价格见下表:

奔驰CLS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2款 CLS300 CGI 76.8 73 3.8 少量现车
2012款 CLS350 CGI 96.8 92 4.8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8                          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CLS在造型方面与上一代CLS并没有太大突破,四门轿跑车外型已经趋近完美。优雅的线条和匀称的车身比例,让CLS更像是大众情人,可能有些人并不觉得CLS有多么漂亮,但不会有人觉得CLS很难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LS在长宽高及轴距各方面都比上一代CLS要有所增加。事实上,如果假如只是车长增加30毫米,肉眼看

  内饰从设计方向上稍有变化,所以不管是配色还是细节的处理,与上一代CLS都有比较明显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并不是被动的修改,而是主动的迎合更多年龄层次车主的需要。

  全新CLS采用更多不同质感的用料,来进行色彩和层次的搭配,最上层的黑色真皮材质,质地稍硬,看起来简洁硬朗。亚光的木纹材质颜色稍浅,与上一代CLS相比色彩也淡了许多。木纹质地的手感比较光滑,敲上去感觉也比较厚重,质感非常强,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使用木纹质地任何人都不会反对。

  车门内侧采用浅色真皮包裹,这里的真皮与中控台上层的真皮质感有明显的不同,手感更柔软,里面的填充物有很强的弹性。

  全新CLS装备奔驰最新的3.5升V6自然吸气CGI直喷发动机,加入直喷技术后最大功率增加34马力(25kW)达到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增加20N·m达到370N·m,与之匹配的是传统形式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CLS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上一代CLS外观有些阴柔的成分,全新CLS现在则是线条优美又不失阳刚气,前脸还有肌肉车的味道,让人浮想联翩。全新CLS在内饰精致程度以及配置丰富程度方面都有质的提高,凶悍的性能隐藏在日常驾驶的温顺之中,而温柔与狂野却可以在一瞬间转换。出色的悬挂系统让我们对“奔驰”刮目相看,即便还是一款让人倍感舒适的轿车。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L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9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5.7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升
优点:外形典雅 气质独特
缺点:售价偏贵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1010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99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77低于 0%
空间99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CLS ShootingBrake只看头部我想大家是很难找到两者的不同,因为它最大的不同也是最具魅力的地方是车尾,车顶延伸出来的线条和后轮拱勾勒的线 ...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CLS 3002012款奔驰CLS 350
指导价(万)76.8096.80
市场价(万)70.3089.54
长宽高(mm) 4940/1881/1416 4966/1881/1421
轴距(mm)28752874
排量(ml)34983498
油耗(L/100KM)12.112.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