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2013北京星德宝BMW 3行动火热招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 1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宝马的标志性活动之一,BMW 3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邀请您的家人好友,组成三人团队,共同参与北京星德宝BMW 5S中心BMW 3行动挑战赛。通过城市选拔赛,即可赴成都参与全国总决赛、嘉年华与群星演唱会,最终优胜的团队更可畅想终极欧洲之旅。

  2013:三人行悦动时刻

  2013 BMW 3行动的主题是“三人行悦动时刻”。全新策划并精心安排的富于激情趣味的答题和竞技项目,以及全新一代BMW 3系作为全程比赛用车都将强调独一无二的“分享”主题,鼓励选手们“参与”、“团队合作”与“体验分享”,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全新BMW 3系,尤其是BMW 3系长轴距的豪华、大空间以及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完美和平衡。

  基于全新“分享”主题,今年报名特别鼓励大家邀请家人好友,三人组团报名参赛,挑战技巧,决胜智慧。今年的终极大奖也极具诱惑力,最终获胜者将和2名家人或挚友一同前往北欧之旅,共同分享与BMW 3系在一起的特色自驾魅力。

  只要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身体健康,乐于挑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拥有两年实际驾龄,那么请别犹豫,马上报名,即刻备战吧!

  特别与众不同的是,今年的BMW 3行动还专门拍摄了微电影,以不同行业的现代都市年轻人作为主人公,通过他们身边的亲人或朋友,来聆听他们对主人公的认识与理解,表达彼此间共同经历和分享的美好情感,发现家人、友人、爱人之间最淳朴、最真实的爱与关怀。就好比你我身边朋友的缩影,在一起组成了既温馨又有趣的故事情节,感召人们携手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点滴。

  “3行动特别版”限量发布 儿童座椅好礼同时推出

  同时,在今年BMW 3行动期间,华晨宝马将限量推出“3行动特别版”车型,为驾驶者提供更强化的运动感受,以及豪华的后排享受,具体装备也将在“3行动”启动仪式上公布。只有今年BMW 3行动的参与者才有机会购买该系列特别版。

  对报名的选手,华晨宝马还特别奉上“提前注册、提前享礼”活动,在4月30日(含)之前注册BMW 3行动,并同期在北京星德宝BMW 5S中心处购买BMW 3系长轴距带设计套装车型,即可每辆车获赠一个价值人民币5500元的BMW儿童安全座椅,令小小家庭成员享有更多的安全。

  目前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均已实现国产,无可置疑的运动王者风范和双车齐发的成功市场策略获得了消费者的极高评价和热烈欢迎。其中率先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更是2012年中国豪华车市场上最重量级的车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实现了更出色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的舒适便利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在同级车型中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成为中级豪华运动轿车级别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