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为刺激销量 将推三款低价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此前曾公布名为“2018战略”的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及在2018年前将全球销量提升至20万辆,销售运营回报率达15%,为此其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的低价车型。据保时捷内部人士透露,保时捷在未来数年间将先后推出Macan(中型SUV)、Pajun(C级轿跑)以及一款介于911与918 Spyder之间的跑车,继而抢占全新的细分市场份额。

  销量持续增长 新产品有望加速导入

  根据此前保时捷在全球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最近三年其全球销量提高了83.9%,其中在2012年销量达到141,075辆,相比2011年118,868辆,同比增长18.7%。为进一步实现此前规划的20万销量目标,保时捷还计划加快全新车型导入进度,从而加强旗下的产品竞争力。

  丰富产品序列 保时捷将推3款低价新车

  【保时捷将扩充车型产品线 以提升竞争力】

  “我们已开始致力于扩充旗下车型产品线,2014年将开始在莱比锡工厂投入生产Macan。”保时捷公司执行总裁马蒂亚斯·穆勒表示。此外,保时捷还将在2016年还将发布一款C级轿跑车,或命名为Pajun,定位在Panamera之下,并将基于大众的MLB平台打造。在旗下的跑车领域,保时捷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跑车,该车则将基于大众集团专为跑车研发的MMB中置引擎平台,其车型定位将介于911与918 Spyder之间。

  【保时捷也将进军低端细分市场 与奔驰及宝马品牌竞争】

  相比同为豪华品牌的奔驰和宝马而言,保时捷在中型SUV、C级车以及中型跑车市场中,并未推出相应的车型,其为完善产品序列从而进军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全新的低价位车型,将使其达到刺激销量提升的作用。

  工厂5年内扩招 经销商大幅拓展

  为实现2018年的年销20万的战略规划,穆勒还表示,未来5年内保时捷工厂还将再招募超过3,000名员工,从而为我们战略规划提供人员支持。在过去的3年中,保时捷全球员工总数已12,000人增长至17,000人。除新产品的推出,在销售渠道上保时捷也将进一步拓展,每年将投资两亿欧元拓展销售网络,并在2018年实现1,000家的目标。

  为达成“2018战略”,保时捷已在产品、渠道以及人员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布局,从而达到刺激销量的目的。(网通社 2013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