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戴姆勒卡车2012收益创新高 下半年迎新增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 08:33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戴姆勒卡车2012年销量和收入大幅增长,同时实现了较为可观的利润。作为促进增长的措施之一,“戴姆勒卡车No.1”计划将助力戴姆勒卡车业务在今年实现进一步的增长。至2014年年底,该计划的实施预计将为戴姆勒卡车单元贡献16亿欧元的业绩提升。根据市场发展预期,新一轮的增长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出现。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以及戴姆勒全球卡车与客车业务负责人任施乐先生表示,“2013年仍将充满挑战,我们也看到年初几个月的业务增长较为缓慢。预计今年下半年,市场将会出现回暖。”凭借良好的市场发展和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全线卡车产品在欧洲的推出,任施乐先生认为,2013年戴姆勒卡车在销量、市场份额和利润方面都将实现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