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雪铁龙将推新款C2 有望搭载1.0L三缸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雪铁龙将推新款C2有望搭载1.0L三缸引擎
C2 指导价:7.18万-8.98万元

  标致已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全新的208车型,同作为PSA集团下的雪铁龙,其C2车型也已有近七年的光阴,逐渐步入换代周期。全新C2有望搭载标志雪铁龙集团研发的1.0L三缸汽油发动机,以拥有更为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雪铁龙小型车C2 有望推新款车型

  这一代雪铁龙C2自2006年上市起,已走过近七年的时光,期间经历了4次改款。而随着近年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其有望在近期推出全新的换代车型。

  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中,雪佛兰将爱唯欧定位于该级别市场的高端车型,而赛欧则为低端车型。与上述方法相似,标致雪铁龙集团也采用了此种市场定位方法,标致品牌小型车208和207分别定位为中高端及低端车型,而雪铁龙同样将C3定位该级别车型中的中高端车型,C2则定位较低。

  雪铁龙新C2将搭1.0L引擎 最大功率50kw

  雪铁龙新C2有望搭载的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该款三缸发动机因采用了多种全新的技术,使其在动力性能上已非常接近现款C2所搭载的1.4升自然吸气引擎。并随着排量的降低从而进一步降低消费税税率,使价格更具诱惑。

  新C2有望搭载的1.0L三缸发动机,将会在标致雪铁龙旗下的多款小型车上使用,其中包括标致208及微型车雪铁龙C1,以满足当前消费人群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并给予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

  全新C2的推出将使雪铁龙品牌在小型车的市场竞争中注入新的活力,而新研发的1.0L汽油引擎将使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车型更加适应未来汽车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并因消费税率的下降,使整车入门级售价进一步降低,以吸引更广泛人群的关注。(网通社 2013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