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今年将再推三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选择3月15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以“用心承诺 服务升级”为主题的东风本田售后服务品牌发布会在全国354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时举行。在东风本田刘洪副总经理、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全体员工、媒体和车主的共同见证下,“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在广州恒通达店正式发布,为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领域揭开了历史新篇章。刘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还将推出改款思域、CR-V两驱版和Concept S的量产版本,以帮助公司完成34万辆的销量。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还宣布,从3月15日到4月30日,东风本田将在全国各地开展春季服务月活动,每一位车主均可获赠一年安心保障服务,同时享受空调滤芯、空调压力和空调各功能全面检测等多种售后服务,真正做到免除后顾之忧。

  带来五大承诺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愈发迅猛,消费者意识也在不断升级,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已成为提升消费者口碑的重要因素。东风本田此次发布“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正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给消费者一份实实在在的服务承诺。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特约店管理科科长王浩表示,此次东风本田发布全新售后服务品牌,将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五大服务承诺,可以概括为“情”、“快”、“确”、“实”、“诚”:

  “情”——热情的关爱:在保修期内,对行驶途中因产品质量问题发生无法安全行驶的故障的车辆提供现场维修服务并承担拖车费用。

  “快”——快速的应对:第一时间回应您所有问题,并保证在约定时间内交车。

  “确”——确切的保障:服务结束后对您的爱车提供专业建议,并在3日内回访 。

  “实”——实在的价格:服务全程对所有费用100%明确说明,并随时与您确认。

  “诚”——真诚的回应:如未做到上述承诺,接到您有效投诉后,我们会免费赠送您一次全车5000km级保养工时费。

  “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的发布,不仅仅是东风本田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更体现了东风本田多年来对售后服务体系的不断改善。从最初售后服务部的成立,到“531工程”,到持续系统的用品开发,到举办全国售后技能竞赛,再到开展联合办学,最后到“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发布,东风本田售后服务一直不断呈现新的变化、新的活力。

  据了解,东风本田已连续七年举办了售后技能竞赛,为各个特约店之间提供了相互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特约店的专业技能得以提高。每次竞赛还能选出一批在售后业务领域表现优秀的标杆店,成为全国其他特约店学习的榜样,最终增强东风本田特约店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客户满意度No.1。

  今年将推三款新车

  售后服务除了能带来利润外,最终还是要拉动销售,这对于车型不多的东风本田来说,尤其重要。刘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将有改款思域、CR-V两驱版和Concept S的量产版本三款新车,其中后一款为全新车型。刘洪表示,事实上,去年发布的艾力绅、思铭至今销售还不到一年,正处于产品发酵期。公司今年的销量是力争增长速度不低于去年的10%,从28.2万辆增至30万辆以上,力争达到34万辆,与公司现有的产能相匹配。在刚刚过去2012年,东风本田实现销量为282,172辆,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10.5%,成为唯一实现增长的日系车企。

  其中最早为4月推出的改款思域,将增加配置,刘洪并没有过多透露这款车型信息,但从在美国已经上市的改款思域来看,新思域回到运动和时尚的路线上,放弃自己并不擅长的中庸之道;公司的当家花旦CR-V从去年2月推出后的全新车型,至今只有5款车型,遭受越远越多竞争对手冲击,刘洪表示,5月份将推出两驱版本,以增加车型品种,维持市场竞争力;而在去年11月份在广州车展以概念车亮相Concept S,9月份量产车正式上市,成为公司的小型MPV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今年2月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到2015年时,公司的车型总数将达到8款,目前共有CR-V、思域、思铂睿、艾力绅、思铭五款车型。(网通社2013年3月15日广州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