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笑看风云” 新景程突围营造兜风新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5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方的春天终于来了,但伴随春天的到来,“大风”天气也成为一种困扰。因为自然现象的背后,更让人担心的是空气污染与健康的话题。雪佛兰新景程搭载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在早春季节“笑看风云”,营造兜风新体验。

  空气污染越来越受关注,消费者也不得不将眼光投到各种空气净化器身上。只是大多数人将净化器安装在家中,而忽略了行车时车内的空气质量。全新景程致力于为车主提供健康行车生活,自然也在保障车内空气质量方面颇下苦功。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科技配置大幅升级,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车型。该系统能吸附有毒细菌及有害气体,有效提高车内空气质量,带来健康车生活。尤其在春季,伴随大风、沙尘等天气,更要格外注意营造车内的“新鲜”环境。

  2013款景程在配置上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除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外,配备的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是一款经由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等22项实用功能。在操控方面,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使其起步更为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程度提升。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与老款相比,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焕然一新,动力系统及科技配置方面更是全“芯”升级,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而“大空间、大尺寸”也是2013款全新景程的特色,整车尺寸达4808*1807*1450(mm),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大大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无论是接待用车或是家庭出行使用,其全尺寸中级车优势均得以突显。

  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而关怀家人的健康也自然而然成为务实派的目标。雪佛兰全新景程的VAPS对于高污染空气的净化作用是非常显著的,而在目前国内市场10-15万元的家用车中,拥有此项配置的车型可谓凤毛麟角,更体现出全新景程的性价比魅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景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0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9升
优点:大气实惠
缺点:内饰做工略为粗糙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上海通用的新景程1.8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6前速的自动变速箱有了很大进步,比以往通用的变速箱行程更小,反应更加灵敏,总体来说继承了大尺 ...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景程1.8L手动SL致真版2013款景程1.8L手动SE舒适版2013款景程1.8L手动SX豪华版2013款景程1.8L自动SX豪华版
指导价(万)10.8911.9913.6915.19
市场价(万)9.1010.2011.9013.65
长宽高(mm) 4808/1807/1450 4808/1807/1450 4808/1807/1450 4808/1807/1450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796179617961796
油耗(L/100KM)10.47.57.58.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