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经典色”霸气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捷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经典色”霸气试驾一汽大众全新捷达
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元

  看到这个题目你会想到什么,《海贼王》?其实仔细想想便不难理解,作为一款在中国无人不知的车型如今已化作一个时代的符号,这种轻易就能抓住人心的气场何尝不是一种由内而外的霸气,而这种霸气在被画上一抹重重的“经典色”后,“续写”就成为了传奇赐予全新捷达最底线的使命。

  一颗“车坛常青树”的存在让中国人看到了拥有一辆可靠的汽车并非难事,1991年第一辆捷达进入中国家庭,时至今日累计230万辆的销量奇迹成为了其叱诧中国车市22年的见证。全新捷达的推出向每一个人展示了其完全不同的一面,不过当你坐到车中细细品味它的每一个角落时,你会感到一切又是那么的熟悉。

  也许会有人对全新捷达的外观设计并不感冒,大众家族前脸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其实它绝非这么简单,虽然横拉式格栅饰条与前大灯很是“大众”,但引擎盖处凌厉的青筋线条配以下部格状格栅,组合到一起你便会找到属于全新捷达自己的个性。

  前大灯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的用心,不规则前大灯并不缺乏应有的犀利,而内部大量镀铬反光板则将整体衬托得十分具有质感。此外,你还会看到一个不太起眼的灯眉设计,细节的处理颇为到位。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捷达1.4L手动时尚型2013款捷达1.6L手动时尚型2013款捷达1.6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8.288.8311.93
市场价(万)8.288.8311.93
长宽高(mm) 4487/1706/1470 4487/1706/1470 4487/1706/1470
轴距(mm)260326032603
排量(ml)139515981598
油耗(L/100KM)5.96.0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