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4C限量千台 国内无缘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从2011年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版亮相以来,外界对此车的关注从未间断过,而此次日内瓦车展开幕,阿尔法罗密欧4C量产版终于与世人见面。而在现场有海外媒体报道,其量产版并不会采取大批量生产模式,而是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并且限量仅为一千台。

  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已经能够识别出这是一款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延续着之前8C跑车车型的成功设计,在计入了更加现代的元素后,运动效果大增。

  很多人都猜测4C的量产版会采用与之前概念版基本相同的设计风格, 从量产版的亮相上看也确实如此,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并且改动的目的能够使其更富有运动效果和“超跑”效果。

  在所发布的量产版4C车型上大灯的变化可谓最大,虽然造型上并未发生改变但是内部结构更像是类似于昆虫的眼睛,不过并不否认其个性化的设计。

  除此以外,4C的整体设计已经非常协调,长/宽/高分别为3990*2000*1179mm,轴距2380mm。轮毂样式的设计同样体现出了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设计元素,“C”型的五幅轮毂是其专属,尺寸上有18及19寸可供选择。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4C相关新闻
  • 4C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