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大众帕萨特CC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众帕萨特CC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全新大众帕萨特CC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大众将借新一代帕萨特(B8)推出之机扩充该车系,在现有的四门轿车版、五门旅行版和四门Coupe版本之外,增添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

  基于MQB平台研发的新一代帕萨特预计在2015年年初发布,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被进一步加大,车身长度预计将达到4900毫米。CC猎装版将被作为帕萨特的旗舰版本,从而可以拉高帕萨特车系的定位,缩小与大众旗舰辉腾之间的差距。

  伴随着新一代帕萨特车身尺寸的增长,其后排品质和豪华氛围也将随之获得提升。与现款CC相同,CC猎装版也将采用前横置四缸发动机布局,除了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可能也会提供插电式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新车仍将标配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供选装,新一代4-Motion将使用性能更强大的第五代Haldex系统。

  全新大众CC猎装版的车顶和尾部设计预计将借鉴奔驰新近发布的CLS Shooting Brake,行李箱容积有望达到570升。

  接近大众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帕萨特旅行车的销量增长令大众高层有意挖掘销售潜力,而Shooting Brake车型是当前的热门,因此接近旅行车的CC Shooting Brake便成为首选,但尚不确定量产车是否将以CC Shooting Brake为名。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帕萨特1.4TSI手动尊雅版2013款帕萨特1.4TSI手动尊荣版2013款帕萨特3.0L V6 DSG旗舰版2013款帕萨特3.0L V6 DSG旗舰尊享版
指导价(万)18.3819.4831.0832.28
市场价(万)17.3818.7830.3331.53
长宽高(mm) 4870/1834/1472 4870/1834/1472 4870/1834/1472 4870/1834/1472
轴距(mm)2803280328032803
排量(ml)1390139029752975
油耗(L/100KM)9.26.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