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宝马X6预赏图 或将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6预赏图 或将明年亮相新一代宝马X6预赏图 或将明年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根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的报道,德国宝马汽车计划将在18个月的时间内推出全新第二代宝马X6车型。据《Autocar》资深记者Greg Kable介绍,新一代宝马X6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在外型设计上将更加突出车辆动感、时尚的特点,主要的销售地区为俄罗斯,北美和中国。另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一代宝马X6将会更加运动,且个性分明。全新宝马X6在车身样式和外型设计上将会更加特点鲜明,从而有效地与宝马X5越野车和其他产品进行区分。”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一代宝马X6的设计图进行了报道。从设计图上看,第二代宝马X6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前散热格栅和前组合大灯,并在前保险杠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腰线向尾部提升,强调了车辆动感、运动的特质。

  在外形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也有所增加。第二代宝马X6的整车长度从4,877毫米增加到了4,910毫米,从而改善了车辆的内部空间,弥补了第一代宝马X6车内空间紧凑的不足。据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6将采用与全新宝马X5越野车(内部产品代号F15)相同的技术平台,但车辆的轴距和车身宽度都将有所提升。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6还将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另外,为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全新宝马X6还将与宝马5系共享车桥总成部件。另外,全新宝马X6将摒弃机械转矩定向差速器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全新的电子控制系统,从而更直接地降低了车身重量。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新宝马X6还将装备自动调节空气悬挂系统。除此之外,全新宝马X6还将采用最新研发的FlexRay数据总线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将有更加丰富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了3.0升排量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引擎和4.4升排量V8引擎。按照规划,新一代宝马X6预计将在2014年亮相。(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X6 xDrive35i2012款宝马X6 xDrive50i
指导价(万)106.30206.20
市场价(万)95.80151.50
长宽高(mm) 4880/1983/1709 4880/1983/1709
轴距(mm)29332933
排量(ml)29794395
油耗(L/100KM)11.212.7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