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雪铁龙车型 赠送新春红包5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晒新车style享新春红包500元“探路补贴”晒新车style享新春红包500元“探路补贴”

  “新年到,迎蛇年,贴春联、放鞭炮、办年货,逛庙会”唱着喜气洋洋的歌谣,又一个新年热热闹闹地向我们走来。在这新旧交替之际阖家团圆之时,祥龙博瑞雪铁龙4S店推出晒新车style,享新春红包500元“探路补贴”活动,让您在享受实惠中添一份惊喜。咨询电话:010-82818800

  特色服务:方圆五公里有摆渡车接送服务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博瑞雪铁龙-原一厂并私信姓名电话车型购车的用户将获得“会员’银卡一张。

  活动时间:2013年1月26日-2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本店新购东风雪铁龙车型,除享受正常优惠外购车后还可额外领取探路补贴现金500元新春红包一份。(具体领取流程到店咨询)

  新世嘉活动:林丹版新世嘉85折钜惠

  换购版新世嘉享受81折钜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