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2013北京车市春节优惠促销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普锐斯现金直降2.5万元 赠1万元全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三元桥丰田4S店了解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开展新年优惠活动,全系现金直降2.5万元,购车送价值1万元全险及价值3500元油卡。其中,CVT标准版售价20.48万元,混动CVT豪华先进版售价24.4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2款普锐斯CVT标准版 22.98万元 20.48万元 2.5万元 送价值1万元全险;价值3500元油卡
2012款普锐斯CVT豪华版 23.98万元 21.48万元 2.5万元 
2012款普锐斯-混动CVT豪华先进版 26.98万元 24.48万元 2.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01-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丰田普锐斯也做了多处变化,包括前大灯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上方进气口设计的狭长的形状,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则采用四边形的硬朗设计,同时尺寸也得到加大,保险杠两侧采用竖向雾灯布置等。与老款的无腰线设计相比,新款普锐斯侧面加上了一条强有力的特征腰线线,从前大灯处开始一直上扬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刻画出流线的几何动感造型。从后方看,宽广的尾部营造出硬朗、健壮、坚固的造型特点。尾灯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尾箱盖下方采用转角造型。

  内饰方面,简洁明快的前卫设计,营造赋予运动感觉的感性造型。全车长×宽×高为4450mm×1725 mm×1510 mm,从前端、到车顶、到尾部的一体化线条俊朗流畅,与亮丽的前翼子板一起构成了充满感性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具有引导气流和缩小前端阴影作用的独创性车顶设计与富有张力感的侧面车窗三维曲面设计,使气流更顺、空气动力性更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此次上市的新一代普锐斯由一汽丰田国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感,更容易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同时车身尺寸方面的增加一定程度地增加了车型的舒适性。除此外,新一代普锐斯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节能环保概念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性能表现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店内有现车,现金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普锐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4.7升
优点:混合动力技术成熟,三角楔的外形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缺点:车身强度与悬挂的软硬程度搭配不是很和谐。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5高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87.5高于 6.6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在沉寂了几年之后,普锐斯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这次的复出没有脱离上一代普锐斯带给我们的惊喜,在细节上的优化和动力系统的重新调整之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普锐斯CVT标准版2012款普锐斯CVT豪华版2012款普锐斯-混动CVT豪华先进版
指导价(万)22.9823.9826.98
市场价(万)20.9821.9824.98
长宽高(mm) 4485/1745/1510 4485/1745/1510 4485/1745/1525
轴距(mm)270027002700
排量(ml)179817981798
油耗(L/100KM)5.65.55.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