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保时捷Panamera铂金版上市 售120.3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1: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继2012年11月在广州车展的全球首秀收获惊艳好评之后,全新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在北京隆重上市。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起售价为120.3万元人民币,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起售价为129.2元人民币。保时捷车主、车友可以前往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选购预定。 

车型 价格(万元)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120.3
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 129.2

  作为Panamera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完美诠释了“性能与日常实用性”并重的品牌理念。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6 升自然进气的V6发动机,实现了220 kW(300 hp)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同时,标配的7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动能。秉承保时捷一贯的命名风格,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是一款后驱四门运动跑车,而 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则是其四驱版本。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与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作为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的设计制造理念的新一代杰出典范,实现了性能与效率的完美结合。速度方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能在6.3 秒内从0到100 km/h的瞬间提速,最高时速可达259 km/h。四驱版车型则标准搭载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PTM)主动四轮驱动系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从0到100 km/h的瞬时提速时间仅为6.1秒,最高时速为257 km/h。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保时捷都是 “至善而瑧”理念的完美体现。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由内而外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保时捷的超凡工艺,包括铂银饰条以及其他细节在内的设计元素,造就了这款极具时尚及个性的 Panamera 车型。同时,针对这款新车,保时捷还进一步为驾驶者提供五款个性化车身颜色,包括传统的黑色、现代的白色、玄武岩黑金属漆、碳灰金属漆以及桃红木色金属漆等多种配色方案,从而完美呈现其优雅气质和独特个性。除了让人惊艳的外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在标准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包括 19 英寸 Panamera Turbo 车轮、后排全电动运动型座椅、四区域恒温空调和双色调部分真皮内饰等都从原来的选配变为标配。整个内部空间也焕然一新,以黑色或卢克索米色为主色调的搭配更显高雅与尊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