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豪华座驾动静相宜--试驾全新宝马750i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 09:45   新闻晨报   字号:

  对于豪华车市场而言,宝马无疑是以卓越的操控性能而著称。当全新一代宝马7系推出之后,我们发现宝马对汽车又有了全新的概念。作为宝马7系中的主力军,宝马750i在动力、操控及多项配置的升级自然必不可少,更让人们看到了宝马汽车对创新和进步的追求,以及对豪华座驾的理性认识。

  外观大气 更显动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50i颠覆了人们对宝马的传统印象。超大双肾型进气格栅几乎占满整个车头,前灯组与前保杆则延续老款风格,让新七系列看起来更显动感。车尾部分则同样采用全新形态的尾灯组与后保杆,与车头相呼应的灯形及后保杆左右两侧的长方形排气管使宝马750i显得更加精神。

  内饰艺术化 更富科技感

  内饰方面,宝马7系一直将设计的精髓灌注其中。尽管相比奔驰S级奥迪A8L来说,宝马7系的内饰并不够奢华,但其内饰风格更加艺术化,桉木纹理点缀的米色内饰有深/浅色和高光可以选择。座椅宽大舒适,并可多方向调节。

  新一代的i-drive可能不会再被人批评不够好用了,在i-drive控制杆四周设计了几个相关的快捷键,使用时的感受就有些类似于奥迪MMI多媒体系统。

  动力强劲 操控灵活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50Li配置了与宝马X6相同的4.4升V8直喷双涡轮发动机。改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40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1.2kgm。0~100km/h加速仅5.2秒,这对于两吨的车重来说实属不易。

  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智能化6速ZF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离合器阀上采用了较小的控制空间,这样阀门对EDS电磁阀施加控制压力的反应时间会大大缩短,因此可以保证换档时间的精确性、换挡响应更加迅速,明显降低了换挡时间。

  宝马的绝技并不在它的动力系统上,而是它的底盘系统。新开发的悬挂系统可独立调整下压与回弹的阻尼系数,可同时兼顾舒适性与操控表现。这套名为DDC(动态行驶控制系统)的底盘控制系统不仅灵活,而且可以充分满足不同买家对底盘控制的需求。四个设置(舒适,普通,运动,非常运动)可以对油门的反应速度、变速箱的换挡速度、转向速度、悬挂避震硬度和稳定控制系统进行设定。

  随心驾驭 动由心生 

  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只是进入一个泊车位,这款宝马750i都比你的预期要敏捷得多。后轮转向在这里起作用了,通过在低速度时把后轮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旋转3度,从而将转向角减小了28度。在速度较高时,后轮会与前轮协同旋转来促成车道的变换。

  对于驾驶者来说,全新宝马750i延续了宝马优良的操控性,高速行驶中的风噪和路噪非常小。在行驶档中,你能体会到行驶舒适;但是当档位进入S模式时,你绝对会体会到飙车的乐趣。当然,对于这样宽大的一款车来说,飙车的感觉确实另有一番风味。

  文/姜山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7系750Li xDrive2013款宝马7系760Li2013款宝马7系740Li xDrive2013款宝马7系740Li豪华型
指导价(万)0.000.00132.80143.80
市场价(万)165.00198.00129.40139.90
长宽高(mm) 5219/1902/1481 5219/1902/1481 5223/1902/1498 5223/1902/1498
轴距(mm)3210321032103210
排量(ml)398259722979297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