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印度塔塔将采用路虎技术 投产小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塔塔集团由于推出的新产品较少和产能利用率较低,导致其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出现下滑,而印度本土市场受到的影响更为严重,为了阻止其销量继续下滑,未来塔塔集团将投资13.6亿美元用于新车的研发工作。在新车计划中将涉及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新车将采用路虎在SUV领域较为先进的技术。

  塔塔乘用车全新车型将占到新车总量的70%

  印度塔塔集团于2008年收购路虎捷豹以来,因其产品结构调整不佳等诸多因素致使其销量一直萎靡不振,为了缓解和改变这种状态,塔塔集团计划未来5年内在乘用车方面推出多款新车,其中70%将是全新研发的新车型(包括研制全新的小型SUV),而该款车型则只占到30%。近日塔塔汽车研究开发部主管Tim Leverton表示:“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创新,这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

  印度本土市场销量下滑35%

  根据塔塔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可知,今年11月其全球销量为665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滑13.4%,而印度本土市场在今年11月份的销量更是下滑了35%,塔塔集团乘用车整体销量处于下滑态势,所以其计划推进产品调整就不难理解了。

  据业内人士透露:塔塔能否成功(通过研发新车提振其销量),关键在于其何时能够将新产品投放市场以及所采取的营销策略。随着塔塔集团不断有新的车型布局到其产品线中,其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但最终取得的成果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证明。(网通社 2012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