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度车2013 自主品牌中级车-长安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7:03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长安逸动

  售价:7.39-9.49万

  车型亮点: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和DVD播放、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TCS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较全,STT怠速启停等。

  长安汽车的新款A级轿车逸动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广州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长安逸动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820×1490mm,车型轴距2660mm。相比志翔的车身线条,逸动车型的设计时尚圆滑了不少,很有日系和韩系轿车的风格特征。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的镀铬材质,修长的大灯犀利而动感。

  长安逸动将主推1.6L的H16系列全新发动机,配备BLUE CORE技术,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STT智能节油系统,发动机的缸体和进气歧管都进行了优化设计。H16发动机搭配的传动系统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后续还会升级一款更高技术的五速双离合变速器

  运动化的内饰风格,大面积采用银色金属风格的线条装饰,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炮筒式的仪表采用了非常夺目的自发光仪表。左脚的休息踏板甚至也配置了运动型车型的金属踏板装饰。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虽然只是比较简单的音量调节,曲目切换等基础功能,但将其按键对称的分布在两侧辐条上,的确很上档次。

  音响和导航系统的面板设计理念日产新天籁的风格异曲同工,中部的五维旋钮很有iDrive式的感觉。控制面板各按键之间还有镀铬的凸起装饰间隔开,提升美观度的同时也降低误操作的几率。

  车型推荐:1.6L自动尊贵型

  手动豪华型与手动顶配车型差价为6000元,自动豪华型与自动顶配车型差价同样为6000元,6000元的差价主要为: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乘客头部气囊、GPS导航系统等,GPS是目前较为流行的配置,即使在汽配城购买,也大概要花费2000元左右,而余下的4000元可以享受到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乘客头部气囊,还是较为值得的,因此,我们更推荐您在尊贵版(手动/自动)车型中作出选择。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逸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外观上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惯例,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
缺点:电子油门延滞时间较长,影响了部分驾驶乐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安逸动不论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实际的操控感受上,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我们的不良感官。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逸动 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逸动 1.6L手动舒雅型2012款逸动 1.6L自动豪华型2012款逸动 1.6L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7.397.698.899.49
市场价(万)7.297.699.049.64
长宽高(mm) 4620/1820/1490 4620/1820/1490 4620/1820/1490 4620/1820/1490
轴距(mm)2660266026602660
排量(ml)1600160016001600
油耗(L/100KM)9.28.110.18.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