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冬季温暖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冬季配置解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5日 12:04   新浪汽车   字号:
天籁公爵天籁公爵

  电加热座椅是轿车的“豪华标志”之一。在“豪车”的真皮座椅里装上电加热装置,到了冰冷的冬天,一屁股坐下去,侍候你的就不会是一个冰冷的皮椅,而有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在北方特别受用。非但如此,据说电加热椅还有理疗功能,有按摩效果,能消除疲劳,治个腰腿风湿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在湿度较高的南方也有用武之地。

天籁公爵天籁公爵

  抛开价格不说,在不少车主和准车主的眼里,少一功能不如多一功能,电加热椅仍然是一种“品位”和“舒适”的标志,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不过天籁公爵不光只是有座椅加热功能,而且在夏季也提供了很好的座椅通风功能。但是现在正处于冬季所以座椅通风装置很少派上用场,但是到了炎热的夏季确实是一项汽车座椅空调的“避暑装置”。今天我就不在这里详细介绍了!

天籁公爵天籁公爵

  在中型豪华车里,日产天籁是一款非常有特点的产品,不是来源于外观内饰、更不是底盘和操控,而是出色的静谧和舒适性。尽管天籁上市的时间也挺长的了,但凭借内功,依然着稳居销量的前三名。

  天籁最大的特点就是舒服,日产旗下的多数车型都是这个特点,沙发般的座椅非常柔软,轮舒适程度在同级车里很难找到对手,或许只有蒙迪欧的座椅敢跟它较量一下。尤其是有座椅加热这个配置,它的确很实用。无论对于商务还是家用,在冬天里若同样能享受到加热功能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相信后排座椅在寒冷的天气下同样具有很高的利用率。天籁车型都很成熟,并且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而且能够拥有丰富的配置,真的很令人欣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