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创新网络营销 奥迪续写辉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 13: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购物不仅成为电子商务的杰出代表,也已成为社会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很多人来说,网络购物早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据《第3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2.10亿,使用率提升至39.0%。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截至2012年11月30日晚9点50分,其旗下淘宝和天猫的交易额本年度突破10000亿元。

1

  面对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的网购市场,各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块大蛋糕,在多种多样的网络营销形式中不断探索、求新求异,以求一鸣惊人,出奇制胜。近日,融合购车、拍卖两种模式,以微博为平台的新奥迪A4L竞拍购车活动隆重亮相奥迪邦官方微博,令广大网友眼前一亮。

  据了解,在新奥迪A4L竞拍购车活动中拍卖的车型为一辆白色奥迪A4L 35 TFSI自动档舒适型轿车,市场售价在32.99万元左右。网友只需进入@奥迪邦 官方微博即可参加活动。根据规则,网友点击“我要竞拍”即可参与竞拍,每竞拍成功一次价格自动加价2元,活动时间延长20秒;每人竞拍次数和竞拍价格均无限制;最终竞拍者即为车辆得主,最终竞拍价格即为终极成交价。还有“一键转发”按钮可以快捷的发布到个人微博上。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活动竞拍价格已达到95196元。

  “进取、创新”始终是奥迪不断谱写世界汽车史辉煌篇章的精髓。新奥迪A4L竞拍购车活动则是奥迪在互联网时代表现出“进取、创新”的具体形式,他继承了奥迪品牌传统,开创了微博营销新典范,也必将见证奥迪在互联网时代新的辉煌。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