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来感恩促销大放送 活动当天有特价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 08:21   天府早报   字号:

  启阳一汽-大众总经理王麟告诉记者,全新宝来的改变是很吸引消费者的,外形更加时尚和大气,而全系标配ESP也很赚眼球。在同级车型中,市场竞争力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当然,对于更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每款车改款或者换代的时候未尝不是个好时机。目前,启阳店的现款宝来库存量是在合理范围内,虽然不会有很震撼的优惠政策,但12月本身就是旺季自然少不了对消费者感恩回馈。

  据了解,启阳一汽-大众将于12月15日-12月16日举办 “宝来感恩促销大放送”活动,进行老宝来专场促销及一系列优惠活动,活动当天将有宝来感恩回馈特价车型,购车还可赠送 “神秘车装大礼包”。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