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JukeNismo-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Juke Nismo明年初上市 起价2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在今年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发布Juke Nismo高性能版,该车是Nismo在欧洲推出的首款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1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1万元)。

日产Juke Nismo日产Juke Nismo

  Juke Nismo搭载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97 bhp和184 lb ft(约合249 Nm)。该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六前速手动或者CVT无级两种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7.8秒,极速为134 mph(约合216 km/h)。

  尽管性能表现全面超越其基础车型Juke DIG-T Tekna(1.6升发动机,187 bhp),但油耗仅为40.9 mpg(约合百公里7.0升),每公里排放159克二氧化碳。该车的底盘也进行了升级调校,螺旋弹簧比普通版高一成,换上了高性能减震,从而提升其抓地力和稳定性。

  日产Juke Nismo采用了运动型车身套件,配以特别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Nismo前格栅和红色的车外后视镜罩。座舱内采用绒面座椅配Alcantara材料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黑色装饰套件和Nismo迎宾条。

  Juke Nismo拥有暴风白、珍珠黑和刀刃银三种颜色可选,明年一月开始接受订单,三月开始交付车主。(Miura)

关注JukeNismo-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