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大众11月销量增三成 累计销售超12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数据显示,一汽-大众11月份终端销量达到134,435辆,同比增长34.6%;截至11月,一汽-大众两大品牌今年已累计销售整车1,222,060辆。

  一汽大众11月销量突破13万 同比劲增34.6%

  根据最新公布的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一汽-大众延续今年以来火爆的销售势头,终端销量达到134,435辆,同比增长34.6%,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大众品牌月销量达到97,039辆,距离10万辆大关仅一步之遥;奥迪品牌三款国产车型销量达到30295辆,奥迪进口车型销量也超过了7000辆。

  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今年累计销售854,082辆,奥迪品牌累计销售367,978辆,两大品牌联手为一汽-大众贡献了1,222,060辆的终端销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汽-大众年产销130万辆的目标将提前实现。

  3月以来,一汽-大众接连推出了多款符合市场需求的换代、改款和年型产品。全新速腾迈腾2012款等各款产品都保持了稳步增长的势头;奥迪A6L、A4L和Q5三大国产车型共销售30295辆。

  建构体系 逐步完善整车开发能力

  除了新品的接踵上市、销量节节攀升,一汽-大众在渠道建设方面大力推进“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完成了全部经销商的店面、车间的更新改造工作。而南方市场的渠道拓展更是区域销量增长所不可或缺的助力。

  在研发方面,随着车辆安全中心的建成、整车试验场的破土动工,一汽-大众的研发体系已拥有了日渐完善的硬件基础,并形成了从概念开发、造型到结构试验、零部件试验到整车试验的完整开发流程。全新宝来的下线,标志着一汽-大众已经具备了成熟的车身本土开发能力,距离2015年具备整车开发能力的目标也已经越来越近。同时,成都工厂产能的逐渐释放和佛山工厂建设的加速前行,也标志着一汽-大众三大生产基地的全国布局即将完成。

  作为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乘用车生产基地,经过21年的建设与积淀,一汽-大众已经成为引领中国汽车市场前进的重要力量。对于未来的发展,安铁成表示:“我们将坚持以打造‘高品质汽车代名词’为宗旨,不断推动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建设,形成更成熟、更完善的体系能力,并坚持利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最优秀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