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联赛讯亮相汽车流通年会谋划车联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5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1月28日,万众期待的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苏州隆重召开,全国职业经理人、汽车经销商大鳄、百强经销商集团老总们云集苏州,参会规模与其影响力在业内首屈一指。广联赛讯作为特别赞助商在此次活动上搭建展位高调曝光,以“车联网·赢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本次盛会,与千家4S店领导面对面沟通。

经销商集体云集苏州参与盛会经销商集体云集苏州参与盛会

  在年会现场,广联赛讯发挥出最强的眼球效应和传播价值,其领先的车联网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获得密切关注和肯定,众多4S店集团与广联赛讯建立起联系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短短三天时间,广联赛讯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吉祥物嘀嘀虎,萌翻全场,大受欢迎。

广联赛讯总经理吴珊出席中国汽车流通发展高峰论坛广联赛讯总经理吴珊出席中国汽车流通发展高峰论坛

  车联网服务运营商能做什么?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车联网服务运营商首次亮相,广联赛讯展位前人头攒动,汽车经销商前去询问的最多的是“车联网服务运营商能做什么?能给4S店带来什么?”。在整车前装、IT企业前仆后继投身于车联网之际,汽车经销商对于这一新兴的概念其实并不陌生。目前国内汽车4S店面临着“微利”境况,需要进行产业升级。如何进一步挖掘存量车的服务价值?如何利用新生的高科技产品升级自身的服务?车联网的出现,正好迎合了这种需要。

广联赛讯吉祥物嘀嘀虎,萌翻全场,大受欢迎广联赛讯吉祥物嘀嘀虎,萌翻全场,大受欢迎

  从客户买车、用车、养车、二手车到汽车金融,车联网可以帮助4S店将一体化服务延伸到汽车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之中。这其中有很多空间是可以挖掘的。不仅如此,通过车联网能够给车主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内容,细化到根据车主不同的年龄、性别、喜好推送不同服务的时间、频次、周期,这就是车联网服务运营商提供的内容核心价值,这对于提升车主满意度,又是另一种更深层的探索和尝试。

  广联赛讯能为4S店带来什么?

  在现场,广联赛讯总经理吴珊出席年会盛事——中国汽车流通发展高峰论坛,并在现场接受媒体的群访。

  “以前互联网有句话叫‘内容为王’,现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是一个颠扑不破的致胜法则。广联赛讯想要做的是在整个车联网产业链里面搭建一个公共平台,整合内容及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广大车主,能够让车主的需求最有效地传达到商户。广联赛讯立足于车联网,以用户运营价值为切入点,以车主需求为导向,创造更多创新的服务内容,以智能车机为载体,、让车主体验、理解、感受到车联网生活的价值。”

  在成立短短的半年内,广联赛讯落地车联网项目已屡屡取得可喜的成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最大的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服务携手打造的广汇云服务在全国13个省份、400多家店面同时上市以来捷报频频、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细心人不难发现,广汇集团的战略眼光、高度和对这个行业价值的理解在今年的整个大消费逐渐下落的过程当中已经表现出来战略价值,今年广汇用户数还在增长,包括他们的利润结构还在增长。这样已颇见成效的合作案例吸引了不少4S店集团负责人也慕名前来广联赛讯展会现场咨询。

  “我们已经很清楚地意识到现在传统的汽车经销商模式已经走不通了,客户的粘性很重要,我们很早就想自己做一套与客户沟通的后台管理系统,而广联赛讯提供的后台运营工具和盈利模式恰好与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在经过现场的了解之后,一位4S店集团领导产生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将尽快到广联赛讯深圳公司考察了解,并洽谈合作事宜。

  高曝光度:广联形象无所不入

  广联赛讯首次正式亮相于如此盛大的汽车经销商年会,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惊艳的,全场会的饮用水、便签纸、会议用笔、宣传资料袋、汽车音乐CD、全部带有广联赛讯的LOGO展示,无论是从品牌形象的统一设计还是午歇的小点心的精心准备,你都不得不感慨广联赛讯考虑得如此全方位地周到,让其形象全方位无所不入地渗透,成为全场曝光度最高的企业。这是一家企业用心做事的体现,更不难瞥出其背后操作团队专业的素质与强大的力量。此次亮相,广联赛讯集高规模、高规格、高品质、高聚焦于一身,抢尽眼球,达到很好的传播目的。

  “以前汽车4S店销售或者汽车终端产品大流通消费,当用户交钱的那一瞬间,往往你的业务结束了,但是车联网带来的价值是在用户交钱的一瞬间业务才刚刚开始,它是一个徐徐展开的消费周期。我在想这个过程当中只有介入,不断的建设,不断的通过运营用户,引导车主,形成消费习惯,这个市场终将形成超出想象的巨大规模。”广联赛讯总经理吴珊颇有感触地说。

  建立一个后台呼叫中心不是车联网,将PC直接搬到车上也不能叫车联网,将产品模式、销售模式和运营模式三位一体巧妙融合才是真正意义的车联网。国内车联网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需要不断地去完善,而对于广联赛讯来说,未来摆在面前更为重大的课题是如何将创新性的运营内容和运营方案价值传递出去,让更多合作伙伴更好地去理解并认可。亮相于千人经销商年会仅仅只是一个好的开端,舞剑车联网,广联赛讯走在时代的潮头,将开启一个全新格局。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