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将推出数款新SUV 下一代Q7减重350千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7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汽车计划未来数年将在产品阵容中添加多款新SUV,其中下一代奥迪Q7将比当前车型减重350千克。

  新SUV将包括:下一代奥迪Q7;至少一款带有酷派(Coupé)风格的SUV,介于奥迪Q3和Q5之间;定位低于奥迪Q3的小型SUV,有可能设计思路来自于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后者9月份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奥迪高层可能将在下周召开会议,讨论上述未来项目事宜,预计其中最重要的车型将很快通过批准。

  下一代2014款奥迪Q7的轻量化特色较为突出,将比当前车型减重350千克。奥迪新任技术开发负责人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rheimer)透露,下一代Q7将采用大众汽车MLB(Modularer Längsbaukasten)发动机纵置平台的“多材料”版本,使用钢、铝和碳纤维等结构件。新的铆接和粘合技术工艺用于车身加工工序,能够让新Q7较当前减重200千克。

  除了2014款奥迪Q7,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也将采用MLB平台,目前这三款车采用的是PL71平台,都在大众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法工厂生产。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