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smart冰炫特别版神秘登陆奔驰(北京)中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1月19日,smart冰炫特别版神秘登陆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这款拥有白色轮毂、精巧的内饰以及冰炫特别版标示的全新smart全球限量仅588台,奔驰(北京)中心现已接受预订,目前网友火爆咨询中!详情速洽奔驰(北京)中心,京顺路四元桥内西南角,电话8435 5530。

奔驰(北京)中心smart冰炫特别版恭迎尊驾莅临!奔驰(北京)中心smart冰炫特别版恭迎尊驾莅临!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是全球仅有的十座奔驰中心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奔驰旗舰店。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将秉承 “唯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发挥“魅力、完美、责任”三大品牌价值,以全球奔驰旗舰店同步的顶级设备和专属服务,为每一位尊崇的奔驰用户打造至高无上的星徽典范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线路图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线路图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

  电话:4000 668 668

  传真:010-8435 5500

  售后热线:010-84355656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bcenterbeijing

  官网:www.bjstarcenter.mercedes-benz.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四元桥内109号院2号楼,邮编10002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