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利格智尊版广州车展发布 多款车型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10:37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圣达菲1.8T导航版广州车展发布宝利格智尊版广州车展发布

  新浪汽车讯 据华泰汽车官方消息,宝利格智尊版的将于广州车展上市。除此之外,中级SUV圣达菲、中高级轿车B11、A+级轿车B21、越野利器特拉卡等共计11辆将全面参展。

  宝利格智尊版装备了德国博世公司最新一代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及牵引力控制系统(TCS),是同级别车型中率先装备有ESP+TCS的车型,配备6安全气囊等,更加注重主被动安全性能。

  宝利格智尊版的高科技智能配置更加丰富,除了宝利格车系配备的华泰汽车与英特尔公司合作开发的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以外,智尊版车型还具有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功能、驾驶员座椅8向自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多种智能豪华配置和功能,提升了车主对于安全性与舒适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尊版搭载汽柴油“双T”动力,宝利格智尊版也将和智汇版一样,实施“汽柴同价”策略,华泰汽车为购买智尊版柴油车的消费者提供每台一万元的节能补贴,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以更低成本体验到清洁柴油车带来的强劲动力及低油耗排放的优势性能。

  除了智尊版以外,宝利格智汇版、黄金特装版及尊享版三款车型也将一同亮相。黄金特装版的最大亮点是装配了金色的华泰汽车Logo,华泰汽车希望以此凸显其对于产品品质和品位的追求。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利格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霸气,乘坐感舒适,储物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做工与细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利格的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能做到这种加速不易。制动比想象中要好,中后段的制动力比较强。转向有韩系车风格,绕桩的时候 ...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