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奥迪S3 Sportback将于2013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S3 Sportback奥迪S3 Sportback

  奥迪在2013年年初发布S3三门高性能掀背车之后,将推出实用性更强的S3 Sportback(五门掀背车身)。

  S3 Sportback仍然采用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96 hp和380 Nm,分别比老款增长了35 hp和30 Nm。动力通过标配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选装的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给四驱系统。

  现款S3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5.8秒,预计新车将缩减到5.1秒,最高速度为250 km/h。配备手动变速箱的S3,百公里油耗为6.9升,双离合器版本为7升。

关注奥迪S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