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轴距增加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17:09   新浪汽车   字号:

  此前我们曝光了路虎的全新第四代揽胜在国内的测试谍照,随着巴黎车展的正式发布,这款换代的揽胜车型也将引入国内。而且与此同时,史无前例的长轴版揽胜车型也已经开始测试,这同样是一款为中国市场特别准备的车型。中国市场对轴距空间的独有偏好,已经从中高级轿车开始向SUV车型蔓延,中国市场高端车型强大的消费潜力,足以让任何一家汽车厂商妥协。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除了全新一代揽胜和推出不久的揽胜极光车型之外,原有车型也悉数升级换代,包括神行者2和发现4都进行了年度改款。并且除了新款神行者2车型之外,在揽胜极光车型之后,全新的第四代揽胜和改款发现4车型都使用了和捷豹车型相同设计的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更加美观。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接下来,揽胜运动版车型也将在明年正式实现更新换代,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测试车国外曝光之后,我们也抢先获得了这款新车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同时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清晰曝光。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戒备森严的伪装彻底改变了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轮廓,很难从中看出太多玄机。不过大致会延续现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的差异,运动版车型轴距更短,车身尺寸更紧凑。测试车上也能看出新款运动版车型的后风档玻璃更加倾斜,尾部更加短小。和揽胜一样,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不过会加入一些揽胜极光车型的设计,比如大灯组和尾灯组等细节部分。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不仅于此,内饰方面的设计也会引入不少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这和已经发布的新一代揽胜车型有不少相似的设计,但也有揽胜运动版自己独到的设计,比如变速箱档杆,并没有延续之前换装旋钮式档杆的风潮。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新款音响系统的设计和揽胜车型一样,大尺寸的触摸液晶屏幕。音响系统的按键也变成了触摸式的设计,布局在屏幕两侧。空调系统的设计同样采用了新揽胜车型的设计,看似与老款车型的功能按键布局相似,但新的控制面板三个旋钮中部都是液晶显示屏,独立显示双温区空调系统的各种信息和模式,具有更强的科技感和使用辨识度。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变速箱系统的操控依然是以档杆模式存在,虽然没有采用旋钮模式,但依然与现款车型不同,新设计采用了类似宝马的电子选档杆控制机构,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保留了原始的一分驾控操纵感。而且预计将和新款揽胜一样,用新一代的ZF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现有的六速手自一体机型。而动力配置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依然是3.0 V6柴油机型,以及5.0V8和5.0V8机械增压的汽油发动机

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换代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和新款揽胜车型一样,采用了第二代all-Terrain全地形反馈系统,也更改为升降旋钮的控制方式。这一部分的按键模块设计也是完全相同,包括陡坡缓降,车身稳定系统,动态自适应悬架调整,都是一样的布局。另外也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电子手刹设计。至于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可能则要等到明年的下半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除了高端车型的推成出新,届时神行者2和揽胜极光车型也将引入国产,有着印度东家的路虎也希望依托中国市场强大的SUV消费能力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揽胜3.6 TDV82012款揽胜5.0 V8 NA2012款揽胜5.0 V8 SC尊崇创世版2012款揽胜5.0 V8 SC巅峰创世典藏版
指导价(万)149.80172.80268.80339.80
市场价(万)144.25156.80252.90339.80
长宽高(mm) 4972/2034/1877 4972/2034/1877 4972/2034/1877 4972/2034/1865
轴距(mm)2880288028802880
排量(ml)3628500050005000
油耗(L/100KM)---------17.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