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CR-Z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本田CR-Z Mugen RZ日本发布 限量30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7:5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Mugen宣布计划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高性能的本田CR-Z车型。

  这款命名为Mugen RZ的新车型具备了一个流线型的车身大包围:包括一个前扰流板、一个经过改进的前格栅以及经过改良的侧裙板。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后扩散板、一个可调整的尾翼以及一个运动式的排气系统。其他的亮点设计包括一个可调整的悬挂系统、高性能的刹车片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配以邓禄普Direzza Z II轮胎)。

本田CR-Z Mugen RZ日本发布 限量300台本田CR-Z Mugen RZ日本发布 限量300台

  内饰图片尚未发布,但是Mugen表示,这款新车的驾驶座舱将配备双色座椅、碳纤维的换档手柄、一个涡轮表以及一个写有独立编号的饰板。

  在动力方面,这款CR-Z Mugen RZ将搭载一款机械增压式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85牛米(136磅-英尺)。与该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个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输出20马力(15千瓦)的动力和78牛米(58磅-英尺)的扭矩。

本田CR-Z Mugen RZ日本发布 限量300台本田CR-Z Mugen RZ日本发布 限量300台

  这款本田CR-Z Mugen RZ车型将限量投产仅300台,起售价为4,494,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5.9万元)。(Sally Wang1编译)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本田CR-Z hybrid
指导价(万)28.88
市场价(万)28.88
长宽高(mm) 4080/1740/1395
轴距(mm)2435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7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