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东风悦达起亚K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起亚 起亚Procee’d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0:09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起亚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设计的Procee'd三门掀背车,新车将于明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销售。

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全新起亚Procee'd与五门掀背车身的Cee'd共享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版的峰值马力输出将高达200 bhp,低扭输出极为雄厚,将被作为Cee'd的高性能版本,预计将在明年6月上市销售。除了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高性能版本还将获得特别调校的底盘,动感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包括尺寸达18英寸的合金轮毂

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

  起亚Procee'd的车身相比Cee'd五门掀背版低10毫米,轴距、车身长度宽度则保持一致,后悬采用结构更复杂的多连杆设计。Procee'd采用动感的虎啸式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上具有攻击性的前大灯,雾灯的设计相对Cee'd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也更低矮。新车无论是侧窗还是腰线都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配上具有肌肉感的后翼子板和饱满的车尾,Procee'd展现出韩国车未曾有过的动感。

关注起亚Procee’d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