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电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奔驰B级电动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8:17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在月底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奔驰将以新一代B级为基础推出全新研发的电动概念车。该车由奔驰与电动车专家Tesla合作研发,新车虽然仍称为概念车,但已非常接近量产,预计将在2014年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奔驰B级电动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奔驰B级电动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无刷电动机替换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被安装在发动机舱内,其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34 bhp和309 Nm。位于地板下的锂离子电池组向电动机供电,奔驰将后轴之前的这一空间称为“Energy Space”,目前尚未公布电池组容量信息。电池组在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公里。

  除了B级电动概念车之外,奔驰还将在巴黎车展带来SLS AMG电动车和Smart Brabus电动车的量产版本。(Miura)

关注奔驰B级-电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