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标致208 GTI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07:02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标致208 GTI谍照标致208 GTI谍照

  标致208(配置 图库 口碑) GTI终于卸掉伪装,日前再次进行路试,新车将在月底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年初上市销售。

  标致在年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208 GTI概念车,正式量产版的外形设计高度忠实于原作,几乎只是更换合金轮毂。标致老板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8 GTI的竞争对手绝不是那些过于专注性能的车型,例如雷诺(配置 图库 口碑)Clio 200。标致将208 GTI定位在高性能掀背车市场,不仅性能出众,还保持了良好的实用性。

标致208 GTI谍照标致208 GTI谍照

  标致高级产品经理Laurent Blanchet表示“将205 GTI的基因注入了208 GTI”。如果标致真能继承205 GTI的衣钵,那么新车的“驾乘感受和操控性绝对能够达到同级最佳水平”。标致208 GTI相比208标准版的车身更低更宽,配以设计激进的空气动力套件、双筒式排气管、大尺寸合金轮毂、高性能制动套件和更强调操控的悬架调校。

  新车的内饰也将配合定位的变化进行调整,将换上直径更小的平底方向盘,运动型座椅,新设计的控制踏板和换挡把,仪表板和中控台也将加入一些特别装饰。

标致208 GTI谍照标致208 GTI谍照

  与概念车相同,预计标致208 GTI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200 bhp。预计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可以控制在7.0秒以内,极速为225 km/h。

  预计标致208 GTI将于2013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为2.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万元),普通版标致208将在本月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