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V60领衔 沃尔沃携14款主力车型登陆成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21:21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60 T5沃尔沃V60 T5

  今日,第15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沃尔沃汽车携旗下14款主力车型亮相H7号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沃尔沃V60车型,借助本次成都车展,首次亮相西南市场,同时参展的还有沃尔沃S80L、XC90、2013款S60和XC60等车型。

  沃尔沃V60 T5首次亮相西南市场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配备全新设计的2.0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7.9秒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丰盈的动力性能令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一触及发。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内部空间宽敞,可实现24种随需应变空间模式的分离式座椅,为拥有者提供了最大可达1,241升的平整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出行需求。同时,沃尔沃V60 T5还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和行人探测系统等安全科技,以及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其内饰排放方面的相关指标远远优于中国《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规定的8类有害气体的峰值参数,其中,甲醛只有22微克/平方米,苯甚至无法检测到。

指南要求 V60
微克/立方米 微克/立方米
110 检测不到
甲苯 1100 27
乙苯 1500 25
二甲苯 1500 50
苯乙烯 260 5
甲醛 100 22
乙醛 50 40
丙烯醛 50 13

  沃尔沃S60沃尔沃XC60推出2013款车型

  除V60 T5的西南首秀外,沃尔沃“60 军团”中的S60与XC60也进行了相应革新,推出了2013款车型。其中,2013款S60在保留众多优势的基础上,在产品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与完善。2013款S60 T5车型将搭载,2.0L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组成的全新动力组合,在获得强大动力的同时,兼顾了行驶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而无钥匙进入及启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启停系统等多达13项最新科技配置的加入,则使2013款S60在人性化与环保安全技术上实现了再次突破。

  2013款XC60在配置与产品系列上进行了丰富。2013款XC60的T5智尊版和T6智雅版将标配由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所组成的尊贵级安全包。此外,2013款XC60还在外观及内饰颜色搭配上进行了丰富,并增加T5智尚版,新类别与新配色的推出将带来了更具吸引力的入门价格与更为个性、动感的驾乘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 沃尔沃V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V60相关问答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