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V60T5上市 售价29.99-37.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6日 18:28   新浪汽车  Gavin-千 字号:
沃尔沃V60T5上市沃尔沃V60T5上市

  新浪汽车讯:沃尔沃V60T5今日在北京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为装配5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型共有四款上市,分别是:智尚版,29.99万元;舒适版,32.29万元;智雅版,34.29万元;智尊版,37.99万元。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在上市现场称,在未来5年内沃尔沃品牌还将有10款新车进入中国市场。

沃尔沃V60T5车款 售价(万元)
智尚版 29.99
舒适版 32.29
智雅版 34.29
智尊版 37.99

  车型亮点:

  A:采用直列5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B:全系配置主动安全系统;

  C: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

2013款沃尔沃V60 T5
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在上市现场致辞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在上市现场致辞

  沃尔沃V60定义为豪华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功能车。与之前率先上市的T6版本不同的是,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是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及输出转速为157kw/6000rpm,最大扭矩及输出转速为300nm/2700-5000rpm,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换档平顺,传动效率较高。

上市现场合影上市现场合影

  此外,本次上市的V60车型将全系标配车辆动态稳定系统及主动安全系统。volvo新一代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City Safety、盲点信息控制等。在日常行车中将辅助驾驶员监控路面状况,并在必要的时候自主制动。而行人保护功能将在35km/h以下的车速中探测行人,在车前有行人的情况下自主制动。

  除了安全配置外,V60提供1241升的行李厢空间,以及20:40:20比例可翻倒的后排座椅靠背。提供灵活的车内空间。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沃尔沃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内饰有害气体的含量远低于中国《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的峰值参数。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