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朗动南京到店订金5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4S店内获悉,北京现代旗下朗动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显示,朗动将推出七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有1.6L和1.8L发动机可供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与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堂销售。目前该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部分现车,待上市后7-15个工作日方可提车。

北京现代朗动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万) 现车情况
价格暂未公布 未公布 未公布 未公布 少量
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部分现车,提车时间在价格公布后的7-15个工作日。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3                        制表:新浪汽车

  朗动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第八代索纳塔,“流体雕塑”式的家族设计很好的展现了车辆的时尚和活力。进入国内市场后对车辆的外形进行了小范围的修改,中网和雾灯的位置换为了镀铬装饰材质,看起来可能会更豪华、大气。

  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和现款悦动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2700mm的轴距确实值得一说,这可比悦动的2650mm要足足长出了5cm之多。展车的轮圈、轮胎很有可能就是量产高配的版本,215/45 R17对于紧凑型车来说也是个比较平衡的尺寸。

  朗动的内饰给人一种伸展、放射的感觉,“收腰”的小细节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软性材质覆盖的台面值得表扬,希望在量产后能够保持。方向盘与索纳塔几乎一模一样,换挡拨片是最大的亮点,其表现值得期待。

  各种配置无疑是朗动车内最大的亮点,不过其中一些注定了其只能出现在高配甚至顶配的命运。我比较关心的是ESP车身稳定系统究竟能够下探到哪款车型,如果厂商真的有足够诚意以“2012年北美最佳轿车”的水准引进生产的话,那么ESP无疑应该是全系标配的产品。据之前的消息,朗动将有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推出,其中包括五款1.6L车型和两款1.8L车型。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是很有看点的,像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侧气囊、电加热后视镜、倒车影像、换挡拨片、座椅加热、通风座椅和经济驾驶模式等都会在车上找到。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期待的直喷、增压都没有引入,1.6L车型可能还将使用目前悦动的这款Gamma系列发动机,而高配的1.8L车型有望引入一款Nu系列机型。所以动力的亮点更多的来自变速箱,6AT的经济性相信也是很多朋友非常关注的问题。

  通过简单的静态体验,我认为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型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它的特点和自己的小兄弟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些相似,卖相、空间出色,动力、配置等方面相比同级的德系、日系车可能会稍有优势,依靠不错的品质和更高的性价比来冲击市场。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朗动1.6L手动时尚型2012款朗动1.6L自动时尚型2012款朗动1.8L手动尊贵型2012款朗动1.8L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10.5811.5813.9814.98
市场价(万)10.4311.4313.9814.94
长宽高(mm) 4570/1775/1445 4570/1775/1445 4570/1775/1445 4570/1775/1445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591159117971797
油耗(L/100KM)8.48.36.78.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