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奥迪Q2细节曝光 或将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Q2细节曝光 或将2014年上市全新奥迪Q2细节曝光 或将2014年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两年前,人们有关汽车谈论最多的两个车型就要数大众汽车帕萨特和奥迪A4了。随着近几年全球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新产品、新车型层出不穷。现在,大多数的汽车消费者都将购车的注意力转移到了SUV车型上。当然,人们之所以选择SUV并不是因为每天出行的道路条件日益恶化。而是因为在沉重的社会和工作压力下,人们需要到野外去舒缓一下紧张的心情,这也促使了消费者对SUV产品需求的日益膨胀。可以试想,当我们坐在视野更好的SUV中,在户外尽情欣赏着大自然的秀丽风景,可以更充分地激励我们实现社会价值。毫无疑问,SUV车型已经车为了当今汽车工业中明星级的产品,特别是对于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来说,生产和研发全新SUV车型已成为重中之重。

    也许有人会问,在路况条件日益拥堵的今天,大尺寸SUV车型无疑会增加拥堵的程度。奥迪汽车在这里给出了答案,他们正在加紧研发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以满足时下消费者兼顾都市和户外驾驶的需求。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奥迪小型SUV车型将被称作Q2,它的上市将作为奥迪Q4和Q6的延伸。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奥迪Q2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据报道,全新奥迪Q2尽管外形尺寸小巧,但车辆的轴距达到了2.5米,并采用了与斯科达Yeti相同的技术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2入门及车型预计将搭载1.2升排量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90马力。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与奥迪A1相同的1.4升排量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2马力。另外,针对欧洲汽车市场,全新奥迪Q2还计划将推出搭载1.6升排量和2.0升排量TDIs的柴油版车型。按照规划,全新奥迪Q2将以概念车形势有望在年内亮相。如果市场反馈良好,全新奥迪Q2将会在两年内量产,并预计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奥迪Q2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1和全新奔驰BLK车型等,预计起售价为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万元)。(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