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起亚新一代秀尔掀背车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图片。新一代起亚秀尔可能会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在北美市场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

  在北美市场,秀尔一直是仅次于Optima中型轿车的起亚第二大畅销车型。在今年前六个月,起亚在北美市场销售了超过6.3万辆秀尔五门掀背车。

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

  新一代秀尔可能会基于和起亚新款锐欧微型车相同的平台打造。起亚在去年底为2012款秀尔提供了两款新的1.6升和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会沿用至2014款车型上。此外,起亚还可能会为全球市场提供一款升级版的1.6升柴油发动机。

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

  不要期望新一代秀尔在基础设计上会改变很多,至少在概念上不会改变很多。起亚的五门掀背车车型比其竞争对手本田丰田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后两者已经取消了或正在计划停产其Element和Scion xB车型。

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秀尔谍照曝光

  不过,新一代秀尔的内饰会得到很大程度的重新设计。与更加高端的主题相符合,2014款秀尔将会拥有一个新的方向盘、升级的中央仪表台以及获得改进的真皮座椅(配以对比色的缝线),就如同我们从这些谍照中所能看到的一样。此外,2014款秀尔的驾驶座舱内部应该会比现款车型更加安静。

  预计新一代起亚秀尔将会在大约一年后发布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秀尔SOUL 1.6L GL手动2012款秀尔SOUL 1.6L GL自动2012款秀尔SOUL 1.6L GLS自动2012款秀尔SOUL 1.6L Premium自动
指导价(万)10.3811.4812.5812.78
市场价(万)9.3810.4811.5811.78
长宽高(mm) 4096/1785/1663 4096/1785/1663 4096/1785/1663 4096/1785/1663
轴距(mm)2550255025502550
排量(ml)------------
油耗(L/100KM)8.815.014.014.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444
保修政策3年/5万公里3年/5万公里3年/5万公里3年/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