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款大众Voyage海外发布 约9.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巴西分公司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3款Voyage:即入门级高尔两厢车三厢版。

2013款大众Voyage2013款大众Voyage

  新款Voyage的前脸与高尔的前脸设计完全相同,其前脸的新特征包括更加富有角度的前大灯、更小的前格栅以及更具侵略感的前保险杠。

  在车子的尾部,这款Voyage拥有了一个更加时尚的行李箱盖,行李箱盖的两侧与两个灵感源于Jetta的垂直的尾灯相连接。

2013款大众Voyage2013款大众Voyage

  新款Voyage的内饰也得到了重新设计,仪表丛配备了更加方便读数的新量表。中级和顶级款车型可配备一个三辐条的方向盘,同时方向盘上还融合了无线电广播调节装置。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Voyage的入门级发动机是一款新的1.0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76磅-英尺(103牛米)。该发动机可使Voyage在9.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预定一款1.6升的发动机和一款半自动变速箱

2013款大众Voyage2013款大众Voyage

  这款1.0升车型还将推出一款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将配备低滚动阻力的轮胎。这款蓝驱版车型的车身底部经过了一些改进,据称将会改善该车的空气流动。

2013款大众Voyage2013款大众Voyage

  新款Voyage所提供的这两款发动机都可使用乙醇或汽油燃料。

  2013款大众Voyage目前已经上市,在巴西市场的起售价为29990巴西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9.5万元),顶级款Comfortline车型的售价为43490雷亚尔(约13.7万元)。由于该车将只在拉美市场推出销售,因此大众不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展出该车。(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