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铃木S-Cross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铃木将在今年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推出S-Cross概念车,该车将被作为第二代SX4(天语)的设计原型。

Suzuki S-Cross Concept Suzuki S-Cross Concept

  除了这两张设计图之外,铃木尚未透露S-Cross概念车的更多信息,但表示新车的设计充满激情,能够展现出高品质,并且在研发中融入了许多空气动力学的研发成果。从设计图中看来,这款被称为S-Cross的概念车采用五门掀背设计,与三角形C柱融合在一起的腰线独具特色,车身上繁多的线条也极具感染力。无论是车头大灯还是进气格栅的设计都富有侵略性。

Suzuki S-Cross Concept Suzuki S-Cross Concept

  S-Cross概念车并不是用于纯粹的设计展示,该车作为新一代天语的设计蓝本,预计将在2013年年底投产上市。(Kevin Lee)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