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奥迪A4L中期改款8月8日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1:49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8月7日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主力车型,A4L将在8月8日晚19:30-22:00于青岛正式推出其中期改款版本,并公布全系售价。新浪汽车将在前方报道奥迪A4L中期改款型的上市发布活动。

  相比现款,此次将推出的奥迪A4L中期改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灯、中网造型,车身尺寸、比例以及整体设计不变,车尾保险杠以及尾灯的细节也做出了调整。调整后的中网采用棱角更分明的设计,其多边形的造型是目前奥迪家族的统一风格。另外,新设计的头灯用一体化的LED昼间行车灯取代了原有的光珠式LED昼间行车灯,配色依旧为白色。

  在内饰方面,奥迪A4L中期改款型对内饰的整体设计修改不多,修改的重点只集中在对于MMI系统的优化和一些车型配置的调整上。奥迪A4L中期改款型上采用了装饰更细致的新款方向盘,而全系配备的MMI系统进行了操作步骤的简化,在具体控制功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优化了人机互动逻辑。

    点击阅读:动力布局调整 一汽奥迪新A4L实拍曝光

  动力方面,奥迪A4L中期改款型也有做出适当的调整,具体情况会随上市发布会揭晓。为了应对宝马3系强有力的挑战,A4L将提升其全系车型的操控能力,在车迷中备受肯定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首次配备在国产A4L的四缸增压车型上,这次调整明显是针对宝马328i/328Li而做出的。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