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 Rapid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阿斯顿-马丁Rapide将搭载新款V12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阿斯顿-马丁将在明年推出Rapide中期改款版,新车日前正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测试团队仅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小幅伪装。但外形的调整并不是关注点,换装V12发动机才是Rapide的重头戏。

阿斯顿-马丁Rapide阿斯顿-马丁Rapide

  中期改款版Rapide换装的这台V12发动机无疑会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这台发动机很可能是源自全新Vanquish,峰值输出将达到565 bhp。当前的路试目的是为了考察Rapide的底盘和制动系统能不能招架住动力的提升,冷却系统能否应付热量的增长,从而进行相应的调整,并验证这些变动的效果和可靠性。

阿斯顿-马丁Rapide阿斯顿-马丁Rapide

  车身的伪装部位实际上也为我们指出了车身的调整区域,预计Rapide将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和保险杠。这些设计的调整方向我们可以从全新Vanquish中看出一些端倪,虽然Rapide的车尾不可能采用Vanquish那种激进的尾翼设计。

  待新款Rapide上市后,阿斯顿-马丁将采用一些微妙的方式调整该车的市场定位。马丁将强调这是一款拥有大空间的高性能跑车,避免将其划为四门豪华Coupe的行列,从而与保时捷Panamera,甚至是奔驰CLS奥迪A7展开竞争。Rapide的销售状况令人焦心,最初的年销售目标是2000辆,但最终却只能向1000辆努力。

  阿斯顿-马丁在2011年决定终止与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为期八年的代工合约,将Rapide的生产移回英国盖登。中国当前是Rapide的最大市场,占到总销量的六成之多。(Miura)

关注Rapide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万)368.80
市场价(万)388.40
长宽高(mm) 5019/2140/1360
轴距(mm)---
排量(ml)5935
油耗(L/100KM)15.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