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精简产品研发团队 全球裁20名研发高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8: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2年7月25日,通用汽车宣布对产品研发团队进行重组,裁撤20名高管,精简团队架构,以加快决策速度。

  通用为此设立了产品项目管理副总裁职位,由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担任。此前帕克斯任通用汽车电动车开发负责人,承担雪佛兰沃蓝达在内的电动车开发业务。

  在新的团队架构下,每个产品项目将由一名执行总工程师领导,该总工直接向帕克斯汇报工作。每一名总工将主导一款汽车的各方面工作,从开始设计到投产,涵盖成本、质量以及竞争力跟踪。此前每个汽车项目团队由三人领导,包括车辆生产线执行主管(Vehicle Line Executive)、总监(Director)和总工程师(Chief Engineer)。经过精简后,团队可减少20名高管。

  通用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此次改组能够降低管理的复杂性,提高团队的工作集中度,从而提升团队工作效率。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