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级-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C200旅行版现金优惠10万 数量有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梅赛德斯—奔驰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奔驰C200旅行版即可享受10万元现金优惠,现车少量,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垂询。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C200旅行版时尚导航型 45.3万 35.3
现金优惠10万元
2台(白色、银色)
C200旅行版时尚豪华型 48.5万 38.5
现金优惠10万元
1台(白色)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新C级旅行版与三厢C级轿车的前脸造型保持一致。波浪形的大灯与经典的五边形中网让它的显得霸气十足,略微下沉的车顶曲线配合上精致的银色行李 架, 散发出十足的休闲味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200豪华运动版车型配有包括运动悬挂、AMG 双五辐合金轮毂,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在内 的AMG运动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改款C级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70N·m。另外,和2010款车型相比,3.0升排量的旅行版车型(C300)被取消。

  编辑点评:奔驰新款C200旅行车依然配备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密集的齿比无疑降低了换挡冲击,同时对于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大有裨益。虽 然舍弃了3.0L V6发动机,但是C 200车型的动力表现也很出色,精确的转向配合灵敏的油门依然能够带给我们上乘的驾驶体验。奔驰新款C 200旅 行车配备了众多AMG套件,但是激进并不是其追求的目标,不过这些套件完全可以成为你向朋友炫耀的资本。(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星隆奔驰汽车4S店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whxlbenz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