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MG敞篷跑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10: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MG敞篷跑车将基于Icon概念车设计,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海外媒体绘制的新款MG敞篷跑车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未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新款MG敞篷跑车假想图新款MG敞篷跑车假想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MG敞篷跑车的外形看上去事实上是一款时尚的新敞篷跨界车。MG希望以这种对其著名跑车例如MGB的现代化演绎,来吸引新一代的车迷朋友。这里曝光的假想图展示了该车可能的外形设计,对于MG公司而言,这款敞篷跑车将会是一款将取得巨大成功的车型。

MG Icon概念车MG Icon概念车

  这款新的敞篷跑车得到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硬顶Icon概念车的预展。如今,MG公司已经明确暗示:除了这款硬顶版车型之外,一款软顶敞篷车型也将加入到其生产线中来。这两款车型将会加入到日益发展的紧凑型跨界车市场,这一车型市场目前正被日产Juke等车型主导着。

  新款MG敞篷跑车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上市,起售价将在14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9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